-Cherie-

慢慢来,我们慢慢来。

【原创伪现实】Already gone

真心觉得现在发生了那么多事剩下的南宋党好少,但因为是初心最终还是写了这样的短篇,大概是三章就结束(如果有人愿意看的话,后续估计会有Mino篇。)多余的话就不多说了,需要注意的是短篇有点丧,然后时间跨度有点大,不过放心啦hhhh,我会丧中带糖的/////

xx最后,请结合Already gone--Sleeping at last这首歌食用

--------------------------------------------------------------------------------------------------------


Nam:

I
“Mino哥,最近过得好吗?……”


没有拉长的尾音也没有颤抖,他听见自己这样说着,甚至、或许,还慌忙扯上了一个微笑。

他不知道这样是否就足够掩盖他的想法,也没想到这句话会这样说出来,在他思考之前。这似乎已经变成了某种规律----所有与那个人相关的事最终都会偏离正常的轨道,就像今天的电台节目有了一个从未预想过的插曲。

是梦还是现实啊,欢快的调子伴着鼓点,Taehyun轻声哼着,不自觉地像从前一样和音,可这仿佛回到过去的感觉让他打了个激灵。一瞬间、瞳孔里的什么东西随着周围的空气被快速抽离,如果说要形容、那么应该是痛吧----肋骨上方,左边第三根左右的位置以内,小小的痛了一下。于是他不再跟着哼唱,只是微微跟着节奏点头,直到音乐结束。

“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

Taehyun在摄像机关闭之后习惯性的向工作人员打着招呼,大家相互点头或是弯腰鞠躬。抬头低头间,刚才所发生的事好像就能这样忘记。

他一向是坦荡的,所以当然,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他依旧能坦荡的说现在这样对大家都好,他不后悔。

从那一天起,Taehyun学着去经营管理自己的公司,如今已经习惯了制定行程,检查布置项目,核对对接工作,诸如此类,有着八字眉的中分小子现在过着满满当当的日子,繁忙又充实。这不是很好吗?和新成员们一起生活、练习,即使大多情况下都是熬夜写出新的曲子。

追寻自由的猫咪现在终于能够做他自己。

“出发吧……就这样……”


Taehyun坐在后座托腮看向窗外,10月底的天气已经开始转凉,他的红色发色似乎是为了让这阴沉的天气看起来更明亮一些,尽管这一点也没改变他现在的疲倦面容,这段日子的压力还没有完全从他身上离开。

行程总是一批一批的出现,堆在一起,即使作为社长,偶尔也会出现演唱会跟其他行程安排相近导致自己和成员们不得不两头跑,利用在车上的时间补觉的情况。而在这之后,仿佛又突然闲下来了,可以自己坐着发呆一整天,什么人也不见。这样的落差让Taehyun觉得很好笑。究竟是有多无聊才会踩着代步车追着Polly满客厅地跑,看着家里变得一团乱的猫猫狗狗们打翻他装牛奶的红酒杯。“为什么要这样啊……唉真是……”虽然每次都是埋冤的语气,但Taehyun更为家里有了一些生气而高兴,放空的生活现在在他眼里也变得十分美好。

到了下个月月底的时候行程估计就先告一段落了吧?他闭上眼,任由从车窗缝里挤进来的风吹乱头发。

“要把车窗关上吗?”,司机大叔注意到了Taehyun脸上乱飞的头发,“我说你也睡一下吧,反正今天又是一个人移动。”

“……嗯……”后座传来含糊不清的回答,“我正迷迷糊糊地睡着。”

从工作室到朋友的电影首映会的这段距离足够长,足以让他好好睡一觉。于是大叔关上车窗,调低音响音量,甚至更加小心平稳地驾驶。但实际上他却睡不着,漫长的路程里他的眼皮似乎总是要不听话地张开。

“快到了,Taehyun。”

大叔打着方向盘,完成最后一个拐弯,慢慢减速。马路前方是扎堆的人群与闪光灯。由于本来就没有睡着,红发少年很快便坐直了身体并道了谢。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一身黑衣的他走过红毯,在规定的位置停下来让记者们拍照,那时候无论是谁都能看出他的精神不好,而Taehyun知道这糟糕的一点已经是在许多天之后了。


放映还没有开始,削瘦的身影靠在角落里静静看着场内西装革履的人们互相寒暄,原本就只是受邀出席,这里的大多数人Taehyun都不认识,可现在这样一个人待机不由得让他感到更加尴尬。用后脚跟掂地,来回又转了几个圈,一向在家里喝牛奶更多的少年恍惚间拿起了自助餐桌上的高脚杯。

不是不能喝酒,要是真喝起来还是能喝不少的。他这么想着,抬头猛灌一口的时候看见对面梳着大背头的男人笑着跟自己打招呼。

“失眠的时候该喝热牛奶才对啊,怎么能喝酒。”对方自来熟的这么一句让Taehyun愣了一会儿。

“作曲很累人吧?看你也不太精神的样子。辛苦啦南艺术家。”那人又继续说道,顺带着简单介绍了自己。高中朋友的朋友?大概是这样?Taehyun想要集中但眼前看到的只是对方的嘴一张一合。

“其实我有一个有助睡眠的偏方喔,因为我之前也总是失眠。记得这种药也很有效来着……”那人抬起头想了一会儿,右手放下酒杯开始在衣兜里摸索起来,“奇怪,不在这里吗……”这位朋友很热心,很固执的开始一个个地翻找身上的口袋,而Taehyun站在旁边一时傻了眼。

这算是什么情况?随身带药吗?要不是碍于目前关系还不熟络、他肯定会果断的拒绝。不是高傲不礼貌,只是还有些胆怯罢了,换做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不会毫无疑虑的吃下来路不明的药吧?正当Taehyun犹豫着待会儿要不要收下这“来路不明”的药时,对方从西装右侧内袋里翻出了一张折叠起来的纸条和一支笔。

Taehyun暗自松了一口气,看着他转身在自助餐桌上对着纸条写着什么,高大又健壮(甚至可以说是有点偏胖)的背影那样缩成一团的样子有些好笑。

很可爱。

Taehyun眯眼笑笑,之后收下了这位新朋友递过来的写满字的纸巾。一排排药品名字的下面,附带上了他的名字和一串数字。

评论(5)
热度(10)

© -Cher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