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e-

慢慢来,我们慢慢来。

【原创伪现实】Already gone

II

李敏赫,他默念,突然的感动让他不知道如何是好。那么回头好好看看吧?


结果是——

他忘记了,这张有着密密麻麻的文字的纸巾在Taehyun的外衣口袋里待了好几天。当他再次急急忙忙地翻找出来的时候,被迫接受洗衣机洗礼的纸巾已经变了样子——皱巴巴的,字迹模糊一片。

“阿西......”

快速的用拇指压平,他托腮蹲在角落看着自己强行展开的纸巾发愣,因为懊恼而鼓起脸、原本下垂的眉毛变得更低的模样就像个孩子。完全,什么都看不出来,一点也看不出来。那天晚上快速扫了几眼的药品名Taehuyn再熟悉不过,但他现在的目的是跟下排几个不知名药品相连的他的联系方式。

总会有点不顺,新朋友也好,旧朋友也罢。

少年耸耸肩站起来,顺手将那张纸巾扔进桌上装满纸条的篮子,不是凌晨感性时抄的歌词,不是创作的手稿,更不会被带在身边。这张意义不明的东西躺在篮子中央,或许哪一天它会变成一只纸飞机。


而现在,对于下个月初就要迎来的最后一场演出Taehyun已经开始了精密的准备,从歌曲,舞台表现到他新染的金色头发,他希望能够给这一次的巡回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哥,场地最后的检查也已经结束了,不回去吗?”south club的鼓手元荣从控制室的门口探头进来,一边套着衣服一边观察对方脸上的表情,“……工作人员也走得差不多了喔?”

“你先回吧,酒店又不远,再说了车也在这。”金脑袋抬起来了一小会儿就又埋入工作台。

“你不是稍微喝了点吗?可别自己回去啊。”

“嗯。”

“就算是自己回去也要小心。”

“……”


“……算了你那会也该酒醒了。”元荣看对方没动静就撇撇嘴没再说什么,套上帽子走下楼梯。

south club如今能成立离不开Taehyun的努力,这一点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从那天起、一直到现在他们的活动,网上对Taehyun的恶评就没停过——“抛弃队友”,“没有良心”,“自私自利”……他知道Taehyun总是坚强地直面这些恶评,可实际上也不过是表面罢了,他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次在垃圾桶里发现安眠药片的包装袋,又有多少次在打开门的时候发现这个平日里嬉笑打闹的哥一个人在黑暗中坐着发呆。他很担心,他害怕外界的压力会让他们的星星坠落,所以哪怕不是最明亮的那一颗,他也希望他能够留在那一片墨蓝。



Taehyun在场地外围的车前呆站着,“再说了车也在这。”数十分钟前他说的那句话现在有了下半句

——“但是钥匙在你那。”

“啊真是。”他挠挠头,索性决定自己走回去,反正路熟又不远。

久违的一个人的夜景,凌晨三点多的首尔街道只剩下几处店牌的霓虹灯光,因为难得的困意而恍恍惚惚的少年慢慢走着,就算偶尔听见club传来不属于他的喧闹人声他也毫不介意,此刻是庆祝今晚能够顺利入睡的庆典。

“But I'm a creep~”细腻的声音响起,他仰起头,“I'm a weirdo~~What the hell I'm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让黑夜化作幕布,让霓虹化作舞灯,他展开双臂像个孩子一样在马路中间转圈,灯光照亮他的睫毛、他的眼眸,柔软的金色发丝在风中飘扬。

大概是疯了才会这样。他一边转着跳着,一边歌唱,眼前的一切混乱却又闪亮,红的蓝的,紫的黄的,越来越快,越来越耀眼,Taehyun想在失去控制之前停下来,但他的身子似乎比自己想象得更弱,还没来得及站稳就“啪嗒”一声跌坐在地上。

“哥你是酒没醒吧?”Taehyun顺势躺下,闭眼的时候隐隐约约能够听见元荣玩笑般的话。

醒了,也没醒。

他转圈,因为他想,他躺下,因为他的身体告诉他要这么做,这一切只是因为他是Nam Taehyun。在街上躺着,就好像这个城市只剩下他一个人。像做梦似的,转动的镭射灯,绚丽的霓虹,Taehyun面无表情的脸突然舒展开一个微笑。

头顶上方的那个标志他记得,他之前跟成员们争论过。那是好久以前,争论了好久,以至于他现在能够一下就想起。不记得争论的过程都说了什么,只记得结果出来的时候他们故作傲娇的妥协表情。

不是会有那种事嘛,即使是珍惜的人,时间长了也会觉得一直呆在身边是理所当然的,所以会忘记那些珍贵的事情,渐渐的厌倦那个人,直到离开之后才忽然醒悟到那个人是对我最好的啊,原来对我来说是那么珍贵的人啊,应该说是悔改吗?“幡然醒悟后……不能重新接受我吗?”他偶尔会这么想。

困也好,犯错误也好,他很清楚已经无法回到从前,所以至少从现在开始,他想要再小心一点,这样才不会再增添无法愈合的伤疤。看吧,看啊,之前的火花忙内现在也是south club的可靠哥哥了。

“你做得很好,”他几乎是得意地笑了笑,“哎一古,做得真的很好。”Taehyun拍拍裤腿站起来,抬头的一瞬间瞳孔迅速放大,像是被钉在了地上,对面背着光的人影让他的动作变得僵硬。

忽近忽远的喧闹人声和破碎拥挤的记忆片段都不再重要了。他看着那个人转身走来,慢慢的,久违的。
心跳漏了一拍,但他并没有察觉。



评论(1)
热度(8)

© -Cherie- | Powered by LOFTER